wanbetx网页版 >美国 >休斯敦纪事报撤回了8个故事,在记者的工作进行审查后纠正了其他64个故事 >

休斯敦纪事报撤回了8个故事,在记者的工作进行审查后纠正了其他64个故事

2019-12-12 05:16:09 来源:工人日报

  

休斯顿 - 休斯敦纪事报在一项发现他们的存在无法得到确认后,已被一名前政治记者收回八个故事。 文件中找不到记者迈克沃德引用的275名个人中的近一半。

在报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,纪事报执行编辑南希巴恩斯说,该报还正在纠正其他64个故事,据沃德报道,其中包含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源。

“这对我们国家和新闻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时期。这使得读者更加重视我们会发现真相,即使它关注自己,”巴恩斯在声明中说。

趋势新闻

“纪事报”9月份报道说,在他的一篇报道中引用人员存在问题后,沃德辞职了。

大卫·伍德是一名独立调查记者,“纪事报”保留调查沃德的采购资料,他表示他从2018年8月初回到2014年1月回顾了744个故事,当时沃德在奥斯汀美国政治家长期职业生涯后被聘用。

伍德在他的调查报告中写道:“三人小组抽出了275名被提名为普通德州人的人,并尽一切努力找到他们。” “在引用的275人中,无法找到122人,即44%。这122人出现在72个故事中。

“不可能证明这些人不存在,只有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挖掘,团队才能找到它们。而在这个在线记录时代,包括财产所有权和法院申请,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很快找到,”伍德指出。

美联社通过社交媒体账户留给沃德的消息被认为是他没有立即回应。

根据伍德在他的调查报告中所说,“无法联系沃德来讨论调查结果。他没有回复许多电话留言,电子邮件或试图通过前同事联系他。”

奥斯汀美国政治家的执行编辑约翰·布里奇斯告诉伍德,该报对沃德在那里的工作进行了有限的审视,但现在会更深入。

“在最初的指控之后,我们对沃德政治家最后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审查,并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证明”纪事报“调查发现的那种模式,”布里奇斯告诉伍德他的调查报告。 “但鉴于”纪事报“的新发现以及这些指控的严重性,我们正在招募外部记者对政治家中出现的工作进行进一步调查。

在沃德在休斯敦和奥斯汀的论文期间,美联社向其成员分发了他报道的十几个故事,用于他们自己的出版物。 美联社正试图确定这些故事是否存在任何问题。

“报纸与其读者之间的关系是一种信任,”编年史的执行编辑巴恩斯说。 “这项调查表明,这种信任遭到了严重违反,这对读者和记者都是一种冒犯。我们向读者和休斯顿社区道歉。”

(责任编辑:詹煊)
  • 热图推荐
  • 今日热点